2011年1月5日 星期三

蔣慧瑜 - 如何透過寫作及網誌分享專業知識


如何透過寫作及網誌分享專業知識


日期:2011年2月23日(星期三)
時間:中午12:30 至下午2:30
地點:香港銅鑼灣駱克道京都商業中心19樓B (銅鑼灣廣場後面/BODY SHOP 對面)http://www.thinkers.hk/
費用:$180

主題:如何透過寫作及網誌分享專業知識

主講嘉賓:
蔣慧瑜, Annie(專欄作家、自僱社工、新甦豪新生活協會執行委員會秘書)
嘉賓背景:
蔣慧瑜於2005年成為自僱社工,開設「心靈工作坊」,提供NLP(身心語言程式學)及「九型人格」員工培訓及公開課程,並於2006年中開始寫網誌「心靈Bistro」,提供有關心理學、九型人格及NLP的資訊,「心靈Bistro」更曾被Yahoo Hong Kong評選為100個精選 Blog 之一。2008年6月,蔣慧瑜開始寫作NLP實用書籍:《拾。字架 》,並於2009年起寫作一系列暢銷的正向心理學書籍,包括《你的態度,決定你的高度》、《十句話,一輩子受用》、《懂得愛,才能享受愛》、《換個角度,逆境變出路》,作品並發行至台灣及中國大陸,而《十句話,一輩子受用》及《懂得愛,才能享受愛》更榮獲2010聖誕書展公開組5本最受歡迎書籍的其中兩本。蔣慧瑜亦為專欄作家,為《Marie Claire瑪利嘉兒》、《Lime智尚》及《新報》撰寫專欄。身為一人公司或中小企的SOHO人,如何可以善用網上資訊分享,或透過出書及專欄去分享自己的專業知識,且聽聽各界SOHO人當日的意見交流,名額有限,報名從速。

報名及查詢:8206 6016 (秘書處)
info@newsoho.org.hkwww.newsoho.org.hk